工控厂商


当前页面: 首页 >工控厂商 >厦门科仕控制系统有限公司

厦门科仕控制系统有限公司

供稿:厦门科仕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2013/12/6 0:00:00

0 人气:2170

厦门科仕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动化控制领域研究开发、工程实施和产品销售的高科技企业。自成立以来秉着“以客户需求为导向,以技术服务为使命”的宗旨,承担了多项工厂自动化改造系统、楼宇自控系统、空调恒温恒湿控制系统,得到大量客户的充分肯定。产品销售方面也取得了辉煌业绩。 公司工程师全部都是本科以上的学历,在电气自动化控制、PLC程序编写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,操作过大型的市政工程的自动化设计及实施,10多年的实践经历加之各种大型项目的成功操作经验,令我们在业内有着相当的知名度,切实的解决了企业自动化方面的各种疑难杂症,有效的提高了企业的工作效率。 我们将本着诚信、务实、敬业的工作态度,专业的技术水平,一如既往、精益求精的为企业提供服务;我们也将在您的支持下不断的学习、提升自己,在自动化行业做出更多的骄人成绩。

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

工控网APP下载安装

 

我来评价

  1. 我要试用产品
  2. 我要产品资料
  3. 我要技术支持
  4. 我要咨询采购
性能:
给性能打分
质量:
给质量打分
易用:
给易用打分
服务:
给服务打分

猜你喜欢

    类似厂商

    换一换

      相关产品

      换一换